有关一切

爱过你就不觉得孤单

【娄岳】恋爱心事


激情来了速打傻雕小短篇……






7月10日 
23:50
 
大家都还在练习室里排着下次的舞蹈,不知谁的裤兜里突然响起了铃声, 
李让刚停下动作,就看见娄滋博像只箭一样的冲出了练习室。 
 
舞蹈老师正在教育着武连杰,就憋见一个人影快速的闪出了门: 
“看见没!我说的就是这种爆发力!” 
 
那是老师你没看见,这位朋友为爱丢掉脑子的样子。 
 
 
7月11日 
00:00
 
“岳明辉,生日快乐!” 
“不过生日啦,都多大年纪了。” 
 
岳明辉脸有些红,却依然口是心非。 
其实他自己都没想明白怎么回事,就在这档口把电话打了过来。 
可能是录歌录到瓶颈觉得心烦气躁,可能是想在零点钟声敲响那一刻,听听小男友的声音。 
 
是的,他的小男友。 
刚成年的小男友那黏糊劲可不容小觑。 
哄了很久才答应今天不偷跑来坤音,毕竟对方老板再找到秦姐那儿去,他岳哥面子上可过不去。 
 
可自己的男朋友,还是该宠着的。 
“好啦,听话,我答应你,下次把给你......” 
 
 
 
 
12:00
 
刚坐上饭桌,娄滋博就掏出手机给岳明辉发消息,连碗里的肉被谁夹走的都不知道。 
 
小娄:“你干嘛呢?” 
老岳:“想你呢呀。” 
 
小娄:“你好好说话!” 
老岳:“哎呀,马上要录视频了嘛。就我上次给你听的那首歌,今儿得录了。” 
 
小娄:“我岳叔厉害了!” 
老岳:“你岳叔哪里不厉害?嗯?” 
...... 
 
 
 
17:19
 
说好了今天不去找岳明辉,但娄滋博依旧心痒痒的,不停刷新着微博。 
 
那几个会给他买大蛋糕吗? 
他今天又会亲谁的脸蛋呢? 
博文会放日常吗? 
 
来自娄滋博的灵魂三问! 
 
17:20啦!陈博文为什么又不发日常! 
 
咦不对,我岳哥发微博啦!!! 
 
娄滋博瞄了眼微博内容,字都没看清,手指就在评论里打出了一连串啊啊啊啊,差点点击发送 。 
 
“我这样不行,我是个爱豆。” 
 
理智使他退却。 
 
 
 
19:10
 
李让嘴里含着鸡腿,看着娄滋博坐在自己旁边捧着手机,紧张得抖腿。 
 
好好个孩子,怎么谈个恋爱就傻了呢? 
 
“娄滋博,你干啥呢?” 
“如果今天都没有,我就去坤音打死陈博文。” 
 
不是.....让哥有点傻眼,你想溜去坤音大楼也不是一两天了,可关人家陈博文啥事?人影像总监招你惹你了? 
 
 
21:20
 
n刷完小视频后,娄滋博越想越生气,边生气边骂经纪人。 
 
“不是,我又招你惹你啦!”经纪人觉得委屈。 
 
“我应该在那里,不应该在这里!” 
 
“我看你应该在车底。”李让自然无比的接了下句,并且觉得这词有点熟悉? 
 
 
 
 
23:30
 
岳明辉觉得自己小男友今晚有点奇奇怪怪的。 
 
“怎么了,给你岳哥说说。” 
“没啥,我让人送了一样东西过来,明儿能收到,你记得收。” 
 
“又送了什么奇奇怪怪的给哥哥,嗯?” 
“......我睡觉了!” 
 
电话被突然挂断,岳明辉还有点摸不着头脑,现在的小年轻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? 
 
岳明辉:“你们这个年纪的男生,一天到晚都在想些啥?” 
灵超:“在想,你们这个年纪的男人,一天到晚在想些啥?” 
 
嗯......好吧。 
 
 
7月12日 
9:30
 
今天早上的早饭是包子稀饭,朴实的娄滋博同学觉得很满意。 
啃着肉包子,逛着岳明辉的超话,开始崭新快乐的一天。 
 
可逛一逛的,他这一天就开始不快乐了。 
 
看着坤音姐妹们还在为昨日的小视频流泪,他也想流泪。 
 
“以此分析,岳哥和洋洋关系最好!” 
“不不不,你看看弟弟那祝福语口是心非的样子。” 
“怎么能没有我们卜凡凡的姓名?” 
 
娄滋博觉得自己这一口包子,还真咽不进去。 
 
怎么可以,没有他娄滋博的姓名? 
 
“不吃了?” 
李让看了看吃一半就没动静的娄滋博,顺手就把他盘子里的包子噻自己嘴里了。 
 
 
 
12:30
 
坐在餐桌前,娄滋博先是护住自己的饭盘子,再掏出手机给岳明辉发消息。 
 
小娄:“岳哥,我要给你微博评论一句!” 
老岳:“你评呀。” 
 
小娄:“我要留一句,岳明辉是我的!” 
老岳:“得了,你这句话床上说说就行了。” 
...... 
成年人最大的特点就是,能随意把刚成年的毛头小子撩的面红耳赤。 
 
 
 
13:15
 
“老岳,你家小娄同志又给你送东西来了。” 
 
岳明辉从练习室出来拆包裹,几个凑热闹的就立马围了过来。 
 
拆开盒子,一股熟悉得令他情绪立马安稳的中药味扑面而来。 
是一个深蓝色,上面还绣着月亮的的香囊。 
 
香囊上还别别扭扭的写了几个字:娄滋博的味道。 
 
“小娄同志,这次是不是把自己缩小了装在里面了?” 
对此有些心有余悸的木子洋,迟疑的说到。 
 
这个时候,岳明辉的手机提示音响起了。 
 
您的特别关注小萝卜头给您评论啦! 
 
 
 
15:30
 
“乖” 
“我哪里乖了?” 
“床上的时候,最乖。” 
 
 
 

评论(15)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