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一切

爱过你就不觉得孤单

多好呀,我们一起过中秋。








杯子里满满的乘着酒,一桌子都是你爱吃的菜,电视里还热热闹闹的放着晚会。








岳妈妈又念叨着那些让人笑掉大牙的陈年旧事,偏偏李振洋对这些事情最感兴趣,恨不得把岳明辉小时候尿了几回裤子都问个清清楚楚,最后还想掏出手机把这段录下来,当作睡前相声听听。








等又说起岳明辉以前被姑娘追到家里,躲在房间里不出来的事情,大家伙都被逗乐了,李振洋的手却藏在桌子下面掐上了岳明辉的大腿。








岳爸爸爱喝酒,也难得有那么几个帅小伙陪着喝酒,他举起酒杯就要和卜凡干了:“哪有青岛人不能喝的,是不是?”




青岛人真没那么能喝,可青岛人敢喝啊,这一杯又一杯的往肚子里灌,没多久卜凡就喝趴下了。








岳明辉把他扶上楼的时候,这人嘴里还嚷嚷着:“叔叔你放心,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兄弟…对!好兄弟!”




好兄弟你先睡了吧啊?








等岳明辉再回到战场上,他妈正亲亲热热的拉着李英超的手唠家常。小孩儿长得好看又听话,自然招人疼,碗里的菜都堆起了小山包,嘴里还鼓鼓的嚼着一大块肉。岳妈妈一边剥着螃蟹,一边又问他:“明辉说你得叫我奶奶,这是算的个什么辈份啊?”。








李英超被这一句话臊红了脸,难得一回没法虎一虎,乖乖的接过岳妈妈手里剥好的螃蟹,还不忘气鼓鼓的瞪岳明辉两眼。








这边岳爸爸早就和李振洋聊到飞起了,话题从娱乐圈八卦说到了历史文学。他爸是喝多了嘴上就没个把门的,李振洋清醒时说话也不着边际,两个人凑在一块儿了,可不得了。








他爸说:“明辉呀,这个年纪了,我还想他给我生个孙子呢。”李振洋就跟着往下接一句:“对呀,他要是能生多好!”








他爸是喝多了没觉得这话奇怪,岳明辉可听得出来李振洋在这儿话里藏话呢,气得他手就往李振洋大腿上掐。








李振看起来很认真的在听岳爸爸讲话,手却迅速的在桌下抓住了岳明辉的手。岳明辉想挣脱,却被李振洋握得更紧了,他又怕动静大了被瞧出来,只能就着这个姿势不动了。








接着,李振洋就举起酒杯:“这一杯,我得敬我岳父岳母…”








岳爸爸还没反应过来,岳明辉的脚就踩上了李振洋的新鞋,李英超笑得饭都喷了出来,连岳妈妈也跟着笑出了声:“我要是有女儿啊,绝对嫁给你!”








她“女儿”就坐在在李振洋旁边,被人挠着手掌心,恨不得把这个借着酒疯占他便宜的人给扔出去。








偏偏岳爸爸什么都没听不出来,还亲切拍着李振洋的背说:“以后,你就是我儿子!比亲儿子都亲!”




完全没看见他亲儿子的一脸❓❓








最后还是岳妈妈听不下去两个酒鬼聊天了,拎着他爸耳朵回了房间,岳明辉也扛着李振洋回了自己屋,这场战局才算结束。








岳明辉刚把人扔到床上,李振洋就好像突然清醒了,一下把他拉过来压在自己身下。








“哎,干嘛呀洋洋。”




“赏月呀!”




“啊?”




“他们的月亮在天上,我的月亮在床上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