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一切

爱过你就不觉得孤单

【娄岳】醉人 end

深夜,有话想说…

*我写崩了,自己也能感觉出来,反正和最开始想的都不一样,好多次都想吭在这里了。


*娄岳的粮确实少,我自己都吃不到也就别坑你们了。就这么完结在这里,也算是个交代,也谢谢那几个等我的妹子,感恩❤️

*以后不会搞这种长的了,搞不定啊啊啊啊啊!


*但是!还是会激情上脑搞娄岳的,不可能忘掉小娄弟弟的!求娄岳糖啊啊啊!



正文:

1  2  3  4   5   end   番外

 


“陪哥哥去吃点东西?” 
 
娄滋博找到岳明辉的时候,岳明辉刚从导演那儿回来,和自家几个弟弟交待了一番,就看见娄滋博莽莽撞撞得跑过来了。 
 
廊坊的冬夜是很冷的,风一吹过来,让人恨不得立马窝进被子里再也不出来。 
 
岳明辉领着娄滋博蹲在全时门口,一人捧着一碗泡面大口吸溜,热汤进了肚子,人立马就能暖和起来。 
 
实际上娄滋博到现在都有些晕乎乎的,今晚上过得有些迷幻了,刚干了几瓶啤酒的他,现在蹲这儿陪岳明辉吃泡面? 
 
岳明辉问他:“你怎么开始喝酒了?” 
 
娄滋博有些紧张的挠了挠自己的后脖子,此刻的气氛,让他无法随口说个理由敷衍岳明辉,更何况,他也从未想过敷衍这个人。 
 
“我之前,不是一闻到你信息素味道就醉了吗。” 
“我想着,多喝几次酒,也许就不会了。” 
 
糟糕啊,岳明辉刚刚强迫自己坚硬起来的小心脏,就被小娄同志搞得软乎乎的。 
 
他突然想起又问娄滋博,以前谈过恋爱吗? 
娄滋博端着碗泡面,摇头摇得跟条大狗似的。 
 
“哥哥谈过,谈过好几次,而且都是Omega。” 
 
一口泡面含在嘴里,还没吞进去,娄滋博差点被这话惊得呛到了。 
 
“可是都没成,有些还挺怨我的。” 
“感情的事情,有时候哪说的清楚。” 
“因为一段失败的过去,就否定了现在和将来,是错误的。” 
 
娄滋博很认真的听着岳明辉讲话,甚至觉得自己被这风一吹,都更清醒了一点。 
他能体会到岳明辉这话中的意思,却又因不知道下一句听到的会是什么,而觉得忐忑。 
 
岳明辉对他说: 
“小娄啊,哥哥也许没有你想的那么好。” 
“我也会做错事,也会躲在被子里哭,也会…” 
 
“我不怕!”娄滋博说。 
 
他这句话虽说的傻里傻气,也有些上句不接下句,但满满的真心和诚意,都含在了这三个字里面。 
他不愿听岳明辉接下来的话了,不愿让岳明辉将自己剖析得明明白白的告诉他,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。 
 
他有眼睛能看,也有心能去体会。所谓的真真假假,他也能去分辨。 
 
岳明辉有些感动,在娄滋博这幅大无畏的样子中,瞧见了自己。 
他也有些惭愧,这么个干净美好的小青年,就这么载在自己手里了。 
 
他也有些恨铁不成钢,直接上手一把揉乱了娄滋博头发,还不消气的揪着他脸颊上的肉,质问这个傻小子: 
 
“弟弟,你这是真傻啊!” 
 
“啊,不是…” 
娄滋博被蹂躏得有些愣愣得,还没搞清楚状况,就看见他岳哥利落干脆的撕掉了自己身上的抑制贴,又伸手把他脖子上的撕掉了。 
 
片刻,两股陌生的味道在空气中蔓延开来,并且开始尝试碰撞。 
 
“岳哥你…” 
 
“滋博啊,外面的酒和哥哥的味道一样吗?” 
 
“不…不一样…”娄滋博傻乎乎的回答。 
 
“所以,你难道不是该来多闻闻我吗,喝酒管什么屁用啊。” 
 
道行不太够的娄滋博,成功的被岳明辉撩得脸红心跳的。 
 
他红着脸问岳明辉: 
 
“怎么闻啊。” 
 
岳明辉好像就等着他问似的,一张脸马上凑到了娄滋博眼前。 
好像…有点太近了… 
娄滋博紧张得在咽口水,两个人的鼻子挨鼻子,他都能感受到岳明辉的呼吸。 
 
岳明辉这人还特别坏,勾着嘴角对他说: 
 
“当然是凑近闻啊。” 
 
娄滋博不敢接话,也不知道怎么接,又舍不得挪开眼神,就怔怔的盯着岳明辉看,这样外放又亲切的岳明辉,好像更令他着迷了。 
 
岳明辉拍了拍这禁不起逗的小年轻说: 
“小娄啊,你哥哥我虽然看着挺无所谓的,但我呢也有个底线。” 
 
“啥” 
 
“我不祸害未成年人。” 
 
“啊?” 
 
“啊什么啊,快点长大吧!” 
 
啊? 
娄滋博有些晕乎乎的,被他岳哥一巴掌拍在脑袋上,感觉更晕了。 
 
“娄滋博!你怎么又醉了!” 


-end-

评论(17)

热度(72)